学习二十大|学校校长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5 09:55:4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129日下午,学校校长张跃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行知楼615智慧教室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宣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

宣讲会上张跃光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风险防范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讲解。

张跃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生源质量上理清思路举措,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一鸥表示,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赵静表示,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一以贯之恪守教育情怀,在新征程新跑道上激发新动能,赛出加速度。加快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统筹共建共享。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