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学校校长助理吴静为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5 08:14:2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体会其中重要释义和内涵。12月9日,学校校长助理吴静为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初始,吴静通过党的二十大宣传视频引入主题列举出大会的主要议程,点明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随后,吴静围绕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过去五年我们经历的重大挑战和考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她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三是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最后,吴静以“青年人应该有青年人的姿态、承担青年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大学生自觉学好党知识,了解党文化。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管理学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发展现状,对党和国家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有效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实意义。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