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政治与法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2 14:41:5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12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16教112教室为政治与法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希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舒卫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阐释。

舒卫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师生们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学习平台。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龄,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将热血与青春挥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