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全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3 15:07:4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2

12月1日午,由党委副书记主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学校行知报告厅举行。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党员学生、机关总支6个支部代表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舒卫华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论述和阐释


宣讲中,舒卫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知行统一;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限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紧密结合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需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办学综合实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形成适应走向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