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09:02:3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

    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10月16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校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为主会场,三大学生社区党员服务站和各二级学院为分会场,其他师生分散组织,通过会议室、教室、园区、办公室等多个地点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实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现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起收看现场直播,有幸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共同感受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的历史脉动,意义非凡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全校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一所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